活動演唱會

BEAST 的首次釜山演唱會

BEAST 釜山演唱會海報

BEAST 日前在釜山 BEXCO 舉行他們出道後的首次釜山演唱會。

28日舉行的《Beautiful Show》釜山演唱會吸引了六千名粉絲到場支持,現場除了10代、20代的年輕粉絲外,還有30、40代的女性粉絲以及男性粉絲。演唱會由《Black Paradise》的樂團版來拉開序幕,而成員們也用可愛的釜山方言向粉絲們打招呼,讓現場氣氛非常熱烈、尖叫聲不斷。

整場演唱會約三小時,BEAST 帶來了多首熱門歌曲,包括《Beautiful Night》、《Shadow》等等。東雲興奮地說道:「我的故鄉是釜山,所以我很開心能在這裡表演,你們就像我所想的一樣熱情,為什麼我們之前沒有來過這裡呢?但我很開心我們現在在這裡。」

BEAST 釜山演唱會

BEAST 釜山演唱會

BEAST 釜山演唱會

BEAST 釜山演唱會

BEAST 釜山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Cube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