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創造與寶寶的相遇!

創造

TEEN TOP 的創造昨天在 Twitter 上分享一張與一個可愛小寶寶的合照。

創造原文:오빠오빠 하면서 나를 불렀던 아가아가. ㅋㅋㅋ 오빠 핸드폰 받으니까 기분좋구나!!! ㅋㅋㅋ 귀요미 우리 아가 ㅋㅋㅋㅋㅋㅋㅋ 예쁘게 무럭무럭 자라길 바랄께~~

翻譯:一直叫我哥哥、哥哥的小寶寶。科科,大概因為拿著哥哥的手機,看起來心情很好呢!!科科,我們寶寶真是小可愛,希望你能夠健康漂亮地長大喔~~

雖然沒有照到正面,但看起來創造臉上像是帶著滿滿的笑意,溫柔地看著小寶寶呢!而寶寶也拿著創造的手機,對著創造展露燦爛的笑容,畫面相當溫馨。

大家是不是也很羨慕這個小寶寶呢?

 

來源:創造@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