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XX 成員們為弘彬慶生

VIXX 為鴻賓慶生

昨天是 VIXX 成員弘彬的生日,而 VIXX 成員們一起為他慶生。

原文:나는 로빅이다. 2013년9월29일00시. 콩요원의 스물한번째 생일파티현장이다. 생일 축하한다.
翻譯:我是 Rovix,2013年9月29日00時。豆 (弘彬暱稱) 要員的第21次生日派對現場,生日快樂。

隨著文字,官方分享了 VIXX 成員們在練習室為弘彬慶生的照片。照片中能夠看到成員們與插滿了蠟燭的蛋糕合照,而 Hyuk 則忙著弄蠟燭而沒有看向鏡頭,主角弘彬則是帥氣地看著鏡頭。

而隊長 N 也有透過個人 Twitter 向弘彬送上祝福:「내동생 생일축하해!!@.@!!! 나라세~ㅋ(翻譯:我的弟弟生日快樂!! @.@!!! 是我~ ke ) 」,弘彬回:「고마워요! 형! 고마워요! 로빅!!ㅋ(翻譯:謝謝! 哥! 謝謝! Rovix!! ke)

主角弘彬還透過個人 Twitter 分享了他的感想,並上傳了點著蠟燭後的蛋糕照片給大家,黑暗中閃耀的蛋糕顯得十分漂亮!

鴻賓生日蛋糕

原文:서울 도착해서 숙소가지말고 연습실가자는 엔형이 사실…조금 미웠는데ㅜ 깜짝파티를 준비해 준 멤버들이 고맙다. 촛불을 끄려는데 식이가 소원을 빌라고 말했다. 맞다! 소원! 소원이 꼭 이루어지길 바래본다.
翻譯:跟我說到首爾後不要回宿舍,去練習室的 N 哥,其實…那時候覺得有點討厭ㅜ 但準備了驚喜派對的成員們,謝謝。要吹熄蠟燭時,小植 (即 Ravi ) 說要許願。對了! 願望! 希望一定會心想事成。

Ravi Twitter 照

而 Ravi 看到後回應弘彬:「콩아 생일축하해! 내친구로 태어나줘서 고마워!! 데헷. (翻譯:豆啊,生日快樂! 謝謝你作為我的朋友出生!!) 」,並分享了一張自己舉起了拇指的照片,把兩人的友情展現給粉絲們看。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弘彬生日快樂!」、「N 隊怎麼會忘記弟弟生日,弘彬有很感動嗎?」、「星光們 (VIXX 粉絲名稱 ST★RLIGHT 的中文) 也很感謝弘彬的出生!」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VIXX 官方 & N & 鴻賓 & Ravi Twitter
圖片來源:VIXX 官方 & 鴻賓 & Ravi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