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 的經紀公司澄清緋聞

INFINITE L

今早傳出與「臉讚」金度妍交往的 INFINITE L,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過媒體澄清緋聞,否認交往。

下午,有網友上傳疑似 L 與女性一起逛超市的照片,讓緋聞的話題再度炒熱,但 L 方面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該照片中的人是 L 沒錯,但當時並不是像照片中看起來的那樣,只有 L 單獨與女生在一起,而是跟很多朋友一起。

L 超市

INFINITE 所屬經紀公司則在稍早表示:「L 與金度妍是透過朋友介紹後熟起來的朋友,雖然是親近的朋友,但不是戀人。」除了澄清緋聞外,經紀公司還補充道:「包括 L, INFINITE 的所有成員現在都全身心的投入在世界巡迴的準備與練習當中。」。

另外,有許多的粉絲質疑經紀公司回應太慢,對此經紀公司表示:「一開始因為對方非藝人,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也有顧慮到是認識的人這層因素,而在一開始沒有回應。但隨著時間過去事情變得有些誇大,在經過內部會議後才出面回應。」

相關報導

來源:Star news/OSEN/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