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秀愛加入 Soop Ent.

秀愛 1st Look 畫報

演員秀愛與 Soop Entertainment 簽約,正式成為旗下藝人。

Soop Ent. 代表宣佈:「秀愛在23日與我們正式簽約、合作。秀愛在電影與戲劇上,穩定地接拍作品,我們會繼續支持她,讓她展現更好的演技給觀眾、粉絲們看。」,Soo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包括孔劉(孔侑)、孔曉振(孔孝貞)、金敏喜、柳承範、李天熙、全度妍以及新人演員劉敏奎。

秀愛自1999年以《學校2》出道後,因為漂亮的外貌以及出眾的演技,很快就在觀眾間獲得高人氣、成為知名的演員;而她在今年與權相佑合作 SBS 戲劇《野王》,並拍攝了電影《流感》,可以說是十分活躍的一年。

另外,秀愛在休息的同時,正在考慮她的下一部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