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秀愛、Krystal、惠利、金荷娜

(圖片來源:xportsnews、《藍色海洋的傳說》影片截圖、《回答吧1988》Facebook、OSEN)

目前正在熱播中的《住在我家的男人》與前陣子播畢的《通往機場的路》,除了都是 KBS 電視台的電視劇外,大家還有發現什麼共同點嗎?是的,兩齣劇的女主角 ─ 金荷娜與秀愛,職業都是空姐。

不僅如此,最近客串出演《藍色海洋的傳說》的 Krystal,同樣也以甜美空姐的身分登場,而惠利年初在《回答吧1988》飾演的德善也是空姐。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還有女星飾演過空姐吧!

※ 本篇文章以電視劇中的空姐為主,並按照年代,由近而遠排列 (以首播日為主)。

▼ 秀愛、趙寶兒《住在我家的男人》(2016)

空姐:秀愛、趙寶兒

(圖片來源:xportsnews、趙寶兒@Instagram)

▼ 金荷娜、崔汝珍《通往機場的路》(2016)

空姐:金荷娜、崔汝珍

(圖片來源:OSEN、topstarnews)

▼ Krystal《藍色海洋的傳說》(2016)、惠利《回答吧1988》(2015)

空姐:Krystal、惠利

(圖片來源:《藍色海洋的傳說》影片截圖、《回答吧1988》Facebook)

▼ 秋秀賢《愛你的時間》(2015)、裕善《拜託了機長》(2012)

空姐:秋秀賢、裕善

(圖片來源:韓亞航空@Twitter、spotvnews)

▼ 黃薪惠《天生緣分》(2004)、金喜善《金粉佳人》(2003)

空姐:黃薪惠、金喜善

(圖片來源:Naver Blog、Wingsky)

▼ 吳娟受《雪人》(2003)、金惠秀《情侶》(1994)

空姐:吳娟受、金惠秀

(圖片來源:Naver Blog、celpick)

而大家知道她們所穿的服裝都是真正在營運的航空公司制服嗎?秀愛、趙寶兒、秋秀賢、裕善、黃薪惠、吳娟受與金惠秀是韓亞航空,惠利與金喜善是大韓航空,金荷娜與崔汝珍則是 AirAsia (亞洲航空)。

其中,從1994年的金惠秀開始到2016年的秀愛,更可以看到這些年來韓亞航空制服的變化,是不是很有趣呢?也一起來分享讓你們記憶深刻的空姐女星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詳見圖片下方來源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