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lock. B 回歸概念照

Block. B 回歸概念照Block. B 即將回歸,已經先發行先行曲的他們,官方公開了帥氣的概念照!

在這組概念照中,Block. B 成員們換上了西裝,各自展現出帥氣、愛玩、可愛… 等不同氣息,而不管是哪一種感覺,都讓粉絲們直呼 Block. B 很帥氣呢!

第三張迷你專輯「Very Good」預計10月2日發行,Block. B 也會在3日舉辦回歸 showcase。

♠ ── Block. B “Very Good”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even Seasons@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