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 Bonnie & Clyde (炯植)

最近行程滿檔的「大勢偶像」ZE:A 帝國之子炯植,將擔任電台節目《深深打破》的特別 DJ !

從 9月23日開始的一周,除了炯植以外,《深深打破》還將請到包括朴基雄、安宰賢、鄭敬淏(鄭京浩)、姜東浩及顯祐(現祐) 等活躍於各領域的「大勢男」擔任特別 DJ 錄製特輯,他們將在節目環節中討論有關於愛情觀、浪漫、約會等話題,並與聽眾進行日常自然的交流。主持人 Super Junior 的神童則因海外行程將缺席這次的特輯節目。

通常習慣於戲劇、綜藝節目、音樂劇中活動的他們,對於現場直播的廣播節目感到有點陌生與緊張,但相信魅力無限的他們能有非常好的表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