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演藝圈的股票大王是誰呢?

楊賢碩

今天韓國財團網站公布一項有趣的調查,到底演藝圈中的股市大王是誰呢?

根據韓國財團網站(http://www.chaebul.com/)調查,截至16日為止持有上市公司股票值超過一億韓圜以上的藝人共有九位。

其中 YG Ent. 代表楊賢碩持有股份價值1973億9千萬韓圜,雖然與今年年初的2227億4千萬減少了11.4%,但還是讓他位居第一名。

第二名 SM Ent. 會長李秀滿以1576億9千萬緊追在後,與年初相比減少了19.1%,第三名為韓流明星裴勇俊(306億6千萬),第四名則是 JYP Ent. 朴軫泳(72億3千萬),擁有 SM C&C 股份的演員張東健以37億8千萬位居第五。

主持人申東燁及諧星金炳萬、李秀根也都榜上有名,讓網友不禁讚歎他們的理財功力。

另外,在經紀公司收益方面,SM Ent.股票賣出雖比去年增加14.5%,營業所得卻減少了62.9%,而 YG Ent. 股票賣出比去年增加48.5%,營業所得也增加將近56.8%。

JYP Ent.股票賣出雖然增加將近71%,但營業所得依舊維持赤字狀態。

 

來源:yonhap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