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愛李泰利,在台首播

我愛李泰利

《我愛李泰利 (台譯:戀愛魔法鐘)》自2013年9月24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 (43CH) 播出。一起往下看看相關介紹和預告吧!*在台首播指於有線電視台(俗稱第四台)第一次播出,MOD 與數位電視頻道不算在此內。

♠ 演員

朴藝珍、Super Junior 金起範、楊鎮宇…等人。

♠ 介紹

《我愛李泰利》講述了一夜間從14歲少年突變成25歲的年輕人與富家女李泰利陷入愛河的浪漫故事。

劇中,朴藝珍飾演家境、學歷、外貌都完美的富家女李泰利,而金起範則飾演一夜間從14歲少年突變成25歲年輕人的神秘人物黃民秀。兩人將飾演一對姐弟戀情侶,演繹甜蜜的愛情。

♠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SqvxFxj19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l-sD6IuiY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
ⓒ 影片來源:k84135@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