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小賈可能與GD、PSY合作?

G-Dragon、Psy、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巡演「Believe Tour」將在10月10日於首爾開唱, 最近 Justin Bieber 在推特上透露會和 PSY 與 G-Dragon 見面… 讓人好奇是否可能在舞台上見到他們的身影?

Justin Bieber 在推特上提到自己很期待10月10日在韓國的演出,還透露大家或許能看到他的朋友們 ─ PSY 和 G-Dragon!不過… 是在臺下觀眾席看到還是舞台上看到就沒有透露了…

許多粉絲看到這消息後表示,如果能在 Justin Bieber 的演唱會上看到三人同台就太棒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