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中秋祝福影片

Kpopn 今年中秋節為大家蒐集各藝人們的中秋祝福,總共分為三篇整理報導喔!

首先就快來看看 “Running Man”成員 、”爸爸你去哪?”尹民秀、民國與智雅、 Girl’s Day、Jewelry 、Dal★shabet …等藝人的中秋祝福吧!

Running Man 成員們為了推廣環保中秋節的概念,特別錄製了一小段影片,除了要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外,也告訴大家一些環保的概念:「適當飲食、減少垃圾及廢氣排放,最重要的是和家人共享開心的節日時光,祝福大家度過一個特別的中秋節!」

Running man

影片來源:정식 김@Youtube

Running Man 成員的叮嚀,是不是也很適用在我們中秋節烤肉的時候呢?

接著,R&B 美聲團體 VIBE 成員,也是人氣節目《爸爸你去哪?》尹厚的爸爸尹民秀也錄製了一段影片:「幸福的中秋節又到來了,這次的假期很長吧?希望大家能和家人度過愉快時光,到處旅行去走走,多吃一些好吃的東西喔!」,影片的最後則是由 VIBE 另一位成員柳宰賢以聲音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VIBE 尹民秀

影片來源:musicnnewkorea@Youtube

而《爸爸你去哪?》的民國與智雅最近為動畫電影《Plumíferos – Aventuras voladoras Free Birds》配音,兩人也換上了漂亮的韓服,一搭一唱地討論中秋節要做什麼,影片最後更不忘宣傳電影:「祝大家有個開心的中秋節,假期間記得去看 “Plumíferos” 喔!」,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民國、智雅

影片來源:ablemk@Youtube

另外,Girl’s Day、Jewelry 、Dal★shabet 、Nine Muses、Skarf 都換上了色彩繽紛的美麗韓服,一起來看看她們的中秋祝福吧!

Girl’s Day

影片來源 girlsday daisy@Youtube

Jewelry

影片來源:jewelry0127@Youtube

Dal★shabet

影片來源:happyfaceent@Youtube

Nine Muses

影片來源:NineMusesCh@Youtube

Skarf

影片來源:alphaentkorea@Youtube

實力派歌手金泰宇、Lyn 也錄製影片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金泰宇

影片來源:SOULSHOPENT@Youtube

Lyn

影片來源:musicnnewkorea@Youtube

大家都有感受到藝人們滿滿的祝福嗎?有了他們的祝福,中秋節要過的開心喔!

————

相關中秋祝福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