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10cm 翻唱 Jewelry 名曲,16日公開音源

10cm《I really like you》預告照(來源:10cm@FB)

(圖片來源:10cm@Facebook)

「音源強者」10cm 將於韓國時間6月16日零時發行新曲《I really like you (니가 참 좋아)》,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寫有發行日期的預告照。

《I really like you》是女子團體 Jewelry 2003年發行的熱門歌曲,清新爽朗的曲風在當時就獲得許多粉絲喜愛。而且,此次與 10cm 合作的製作人朴根泰曾製作過 Suzy 與伯賢合作曲《Dream》,以及 Eddy Kim、李聖經的《Sweet Kiss Like Coffee (내 입술 따뜻한 커피처럼)》,兩首歌曲都獲得許多好評,也讓人更加好奇他與 10cm 會如何重新詮釋。

大家期待聽到 10cm 版本的《I really like you》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