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Jewelry 成員金恩情與 BTS《FIRE》製作人結婚

金恩情、Kei 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前 Jewelry 成員金恩情與打造 BTS《FIRE》、EXO《Baby Don’t Cry》等歌曲的製作人結婚。

女子團體 Jewelry 出身的演員兼作詞家金恩情 (36) 和 K-POP 製作團隊 Devine Channel 的代表製作人兼作曲家林光旭 (41),兩人交往8年後,在今天 (16日) 結婚。考慮到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緣故,婚禮將以小規模進行。

金恩情10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結婚消息:「他是8年來在我身邊始終如一地給我力量的堅強的人,如果能給予我們祝賀,我會感激地接受這份心意,幸福地生活下去。」,並公開兩人充滿甜蜜氛圍的婚紗照,吸引眾人的目光。

金恩情、Kei 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金恩情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金恩情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金恩情、Kei 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金恩情在2008年作為 Jewelry 成員出道,2014年與經紀公司專屬合約到期後不續約退出團體,以演員身份活動,後來加入 Devine Channel 以製作人和作詞家「Yorkie」的身份活動。

而林光旭是與 BTS 防彈少年團、EXO、Super Junior、少女時代、TWICE、SHINee、神話等人氣 K-POP 藝人合作,製作出無數熱門 K-POP 的製作人,夫妻倆曾一起合作製作太妍《I'm OK》、TWICE《PIT-A-PAT》以及《PRODUCE 101》第二季競演曲《Open My Door》。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