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G JeA,生日快樂!

JeA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8日,今天是 Brown Eyed Girls 隊長 Je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JeA / 제아
  • 本名:金孝珍 / Kim Hyo Jin / 김효진
  • 出生日期:1981年9月18日
  • 身高:159cm
  • 體重:46kg
  • 理想型:有包容力、男子氣概的男人
  • 更多 JeA 個人檔案:JeA Kpopn 資料版

JeA 是實力派女團 Brown Eyed Girls 的發起人及製作人,她有著一副美麗的聲音,高音更是令人驚艷!最近以《Kill Bill》回歸的她,在舞台上展現了充滿性感魅力的表演,配上她的童顏容貌,讓人看到與上次回歸時不一樣的魅力!

過去一年,JeA 發行了自己的個人專輯《Just JeA》,讓大家可以聽到不同於 BEG 時的 JeA 的歌聲。除此之外,有著不錯創作實力的 JeA 也有參加歌曲創作,希望之後能聽到更多 JeA 的作品,有機會的話也能在其他方面看到 JeA 的身影!

最後送上 JeA《While You’re Sleeping》MV,大家可以前往 Je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們的生日祝福喔!

Je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제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OENENT @YouTube
圖片來源:JeA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