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白智榮 9/25 發行日單

白智榮第二張日單

白智榮將在9月25日發行第二張日文單曲!

這次發行的日文單曲名為《この愛、忘れないで》,就是電視劇《IRIS》的主題曲日文版!另外,白智榮演唱會 DVD 也會在同一天發行喔!

一起來看看白智榮第二張日文單曲與 Showcase DVD 的發行資訊!

單曲《この愛、忘れないで》

  • 初回限定盤 (CD + 特典 DVD)  售價:日圓1,600元 (約新台幣479元)
    初回限定盤另收有:

    • 特典 DVD:收錄有白智榮在日本出道 Showcase “PREMIUM NIGHT” 中的《この愛、忘れないで》演出版本。
    • 日本出道 Showcase “PREMIUM NIGHT” 寫真書一本
  • 通常盤 (CD only)  售價:日圓1,000元 (約新台幣 300元)

日本出道 Showcase DVD

  • 售價:日圓5,000元 (約新台幣1,497元)
    • 收錄內容:2013年5月1日在日本赤坂舉行的 Showcase 全場演出。

官方也公開了白智榮親自解說即將發行的兩部作品、請大家支持她的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eichikuMusic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