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承哲:很欣賞 G-Dragon

李承哲、G-Dragon

歌手李承哲在節目中表示他最近很欣賞的後輩是 BIGBANG 隊長 G-Dragon。

李承哲6日出演 MBC 電台節目《朴慶琳的2點約會》,朴慶琳問到他覺得後輩歌手中歌唱得最好的是誰時,李承哲猶豫了一會後回答說:「有太多了,我不能只說一個,要不其他沒被提到的可能會失望。當你成為一個備受尊重的前輩時,你不會想傷害任何一個後輩的感受。」

接著朴慶琳換了一個問題,問李承哲最近最欣賞的後輩歌手是誰時,李承哲表示:「是 G-Dragon,我覺得他是最棒的,我正在聽他所有的新歌。我想如果我的《My Love》現在才發行的話,那可能會輸給 G-Dragon 全部的歌曲。」,他接著說道:「我認為 G-Dragon 會成為最棒的歌手,他的能力突顯出他驚人的魅力。」,給予 G-Dragon 最高的稱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popstarz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