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nny 安遭詐欺1億5千萬韓圜!

Danny 安(來源:Starnews)(圖片來源:Starnews)

Danny 安遭詐欺1億5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426萬元)!

根據今日 (28日) 多家韓國媒體的報導,首爾中央地檢刑事六部從2015年6月至年底收到四位被害人控告金某詐欺的告訴,總金額高達2億1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596萬元),其中竟包含 god 成員 Danny 安!

據悉,Danny 安是經過其他被害人的介紹才認識金某,之後金某以償還債務為由,向 Danny 安借貸1億5千萬韓圜。但金某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還款,Danny 安才決定在今年提告,目前全案已交由警方調查。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7月28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e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