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M、Victoria 代言美妝

Super Junior-M、Vicrtoria (TONYMOLY)

Super Junior-M、f(x) Victoria 成為美妝品牌 TONYMOLY 國際代言人。

TONYMOLY 相關人員透露:「Super Junior-M 與 Victoria 在國際間都有著極高的人氣。由他們來代言,相信會為品牌帶來最棒的宣傳、經濟效益。不僅限於亞洲區,甚至是全球。」

而 Super Junior-M 與 Victoria 也已於2日完成廣告的拍攝。預計9月底於電視、店面播放。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