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KARA 的 Nicole 最喜歡的 EXO 成員是哪位呢?

在9月2日 KBS2 TV 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Nicole 說:「我要避免自己被從綜藝節目中被剪輯掉!」主持人申東燁給了 Nicole 建議:「那妳可以說一些真的很私人的事情。最近妳的雷達有掃到哪些偶像成員嗎?」

Nicole 反問:「好的還是不好的?」申東燁開玩笑的說:「妳可以說說最近干擾妳雷達的偶像,好的那種!」

Nicole 思考了一下,答道:「最近… EXO 的 Kai 一直出現在我的雷達中耶… 我覺得他很帥氣。」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