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Fei、Tasty

今天是2013年中秋偶像運動大會的日子,許多偶像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自己在運動場上的休閒照,miss A 的 Jia 也分享了幾張照片喔!

Jia 分享了自己跟 Tasty 還有 Fei 的照片,說:「偶像運動會〜這次場地太大了!希望這次沒人受傷啊!給我們加油吧^^」

Tasty 也回覆 Jia:「加油!堅持到底!」

看到 Jia 與 Tasty 的合照,還有和 Fei 一起待在遮陽傘下的樣子… 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替他們加油,也希望他們能夠小心、別受傷了!

Jia、Tasty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ia、Tasty 微博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