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寅成辭演電影《拳法》

趙寅成

趙寅成正式辭演電影《拳法 (권법)》。

9月2日,趙寅成所屬公司 IOK Company 表示:「趙寅成於入伍之前,接下電影《拳法》的出演,至今已經過了3年,製作商仍未有開拍的打算。

而電影預計2015年上映。整體計畫與我們的不同。同時,我們為了等電影開拍,推辭掉其他部優秀作品的演出。於是在經過討論後,最終決定辭演。趙寅成也因此感到惋惜。」

而《拳法》是由韓國 CJ EM 與中國合資200億韓圜 (約5億台幣) 拍攝的電影。並以未來城市為背景,講述男主角為保護村莊,不惜與惡勢力鬥爭的故事。

雖然可惜,但也讓我們期待趙寅成接拍其他作品,再次與影迷們見面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Yes 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