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sty 訴訟進行辯論,三方表態

Tasty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就 Tasty 向 S.M.C&C 提出的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確認訴訟,於3月17日進行辯論程序。

根據 Woollim Label 向韓國媒體所透露的內容,Tasty 方面主張:「原告 (Tasty) 主張專屬合約本身無效,並且以被告 S.M.C&C 不履行結算義務、對原告與其他團體有差別待遇…等不正當行為為理由,提出停止專屬合約的要求。」

對此,Woollim Label 表示:「根據合約,如果要進行結算,他們就必須有創造利潤,但他們卻沒有,因為我們有投資,若是沒有利潤就是損失,沒有不正當待遇。」

S.M.C&C 則表示:「Tasty 已經簽署完全符合規定的標準專屬合約,針對不履行結算的主張,是因為利潤與投資的費用相比較少,所以才無法進行結算,並非故意不履行結算義務。」

另外,Tasty 在去年七月透過微博宣佈決定結束韓國生活後,就回到中國發展,接著則透過法律代理人,對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的母公司 S.M.C&C 提出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確認訴訟。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way / STARNEWS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