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賢勝,生日快樂!

BEAST "Shadow" 個人概念照:賢勝

現在是韓國時間9月3日,今天是 BEAST 成員賢勝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張賢勝 / Jang Hyun Seung / 장현승
  • 生日:1989年9月3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東新大學實用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爸爸 (2012年9月去世)、媽媽、妹妹
  • 更多賢勝個人檔案:賢勝 Kpopn 資料版

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以及漂亮外貌的「美人」賢勝是 BEAST 的 Vocal 與領舞。賢勝曾在 BIGBANG 出道實錄中搶先與大家見面,雖然被淘汰了,但2009年他加入 Cube Ent. 並以 BEAST 成員身份出道。在那三年中,賢勝有徬徨過、努力過,正因為有了這些經歷,才能讓大家看到現在歌唱與舞蹈實力都非常堅強的賢勝!

舞台上的賢勝自由、充滿魅力,有時候會陷進只有他自己的舞蹈世界;而舞台下的賢勝,雖然他說自己不會撒嬌,但是因為他那四次元的性格,總是在不知不覺間散發出傻傻的、可愛的感覺,每次總讓大家看到他新的一面,瞬間擄獲 B2uty 們的心!

最後送上賢勝在剛結束的 Beautiful Show 的舞蹈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給賢勝的生日祝福或是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賢勝,生日快樂!Hyun Seung Happy Birthday!현승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EAST are the BES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