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七炫的快閃粉絲聚會

 

安七炫 我獨自生活

安七炫在 MBC 節目「我獨自生活」中,透過自己的推特,臨時召集粉絲,舉辦了快閃粉絲聚會。

他透過推特,邀請粉絲到 H.O.T. 最後一次演唱會時的場地-蠶室主競技場前與他相見。發出消息後的安七炫,十分擔心粉絲們沒有來,不安的模樣表露無遺。但當安七炫一到現場,卻已經有一百多位的粉絲聚集在主競技場前等待著他。看到粉絲的安七炫,臉上掛滿了笑容。

這次的快閃聚會,不只是從以前 H.O.T. 時期就支持著的死忠粉絲,還多了許多少女粉絲。看到這些的安七炫開玩笑地表示:「看到少女粉絲,怎麼有種犯罪的感覺呢?」引起了笑聲。

看到節目的粉絲們紛紛留言寫道: 「好可惜啊!真想去」、「哥哥也要顧慮到沒有用推特的人啊!」、「早一點散播消息的話,一定有更多人去!」等等。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