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玟雨:記得收看Dancing 9!

李玟雨

神話官方 Facebook 昨晚上傳一張李玟雨在《Dancing 9》後台帥氣的自拍照。

昨天是 Mnet 舞蹈競賽節目《Dancing 9》首次直播,並開放觀眾進場參觀,也讓參賽選手和明星老師們感受到些許壓力。

而神話所屬公司31日播出前也在官方 Facebook 上傳玟雨的照片,希望大家可以準時收看節目並為他所帶領的紅隊加油以及投票。

照片中的玟雨帶著黑色墨鏡,拿著印有紅隊的宣傳品對著鏡頭帥氣自拍,微微張開的雙唇展現玟雨專屬的成熟性感魅力。

時而俏皮可愛;時而性感帥氣,大家是不是也陷入玟雨的魅力中了呢?

 

來源:神話公司@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