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安七炫將在 11/4-6 舉辦個人演唱會

Kangta《Coming Home》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安七炫 (Kangta) 暌違八年,將在11月舉辦個人演唱會《Coming Home》。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演唱會系列品牌《THE AGIT》的新一棒主角是安七炫,他將在11月4-6日於三星洞 SMTOWN THEATRE 舉辦三場單獨演唱會《Coming Home (普通的日子 / 보통의 날)》,以他甜美的的歌聲、多樣化的音樂,與粉絲們交流。

這是安七炫繼2008年《Eternity-永遠》演唱會後,相隔八年的韓國演唱會,他將會讓粉絲們欣賞到更成熟的音樂世界,因為這是紀念安七炫出道20週年的演唱會,所以消息公開後,讓等待已久的粉絲們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安七炫《Coming Home》演唱會門票將在10月10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於 YES24 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