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珍雲 (COSMOPOLITAN 13週年)

為了紀念創刊13週年,雜誌 COSMOPOLITAN 9月號邀請13位帥氣男星拍攝內頁畫報。

他們分別是 2PM 澤演、金宇斌 (金宇彬)、金基石、Verbal Jint、2AM 珍雲、BEAST 龍俊亨、崔鎮赫、朴基雄、宋再臨、魯敏宇、高庚杓、金基利與徐河俊。

而13位男星除了拍攝帥氣、迷人的內頁畫報之外,更以「秘密告白 (Secret Confession)」為主題進行訪問。

龍俊亨 (COSMOPOLITAN 13週年)

崔鎮赫 (COSMOPOLITAN 13週年)

朴基雄 (COSMOPOLITAN 13週年)

宋再臨 (COSMOPOLITAN 13週年)

魯敏宇 (COSMOPOLITAN 13週年)

高庚杓 (COSMOPOLITAN 13週年)

金基利 (COSMOPOLITAN 13週年)

徐河俊 (COSMOPOLITAN 13週年)

更多訪談、畫報,都收錄在9月號的 COSMOPOLITAN 中。(點我看澤演、金基石、金宇斌、Verbal Jint 的畫報、訪問)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