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韓星翻唱愛黛兒歌曲

Ledapple 韓星

Ledapple 的翻唱企劃「Music Note」第33部一樣由成員韓星進行,翻唱的歌曲是 Adele (愛黛兒) 的知名歌曲 “Someone Like You”!

這次的影片,可以在一開始看到韓星試音的樣子,正式開始後,可以聽到韓星一樣充滿感情、帶有感染力的的歌聲來詮釋這首歌曲。而韓星也將歌曲中的歌詞作部分轉變 (如將 “girl” 改成 “man”),更能讓聽眾感到韓星投注在歌曲中的情緒。

一起來聽聽韓星翻唱的 “Someone Like You”:

https://youtu.be/z08L6u187m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teroya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