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dapple 三名成員將離團

Ledapple

Ledapple 的韓星、圭敏、廣淵在完成日本巡迴演唱會後將離團。

Ledapple 透過日本官方網站宣佈三名成員離團的事情,根據官方聲明表示,今年12月9日舉行的 “Thnak You LEDA” LIVE 巡迴演唱會是五位成員最後的舞台,韓星、圭敏、廣淵在演唱會結束後將離開 Ledapple,而榮俊與曉夕則會與三名新加入的成員於2015年繼續活動。

官方表示,雖然韓星、圭敏、廣淵的離開並不代表他們退出 Ledapple,而是作為 Ledapple 一員展開新的活動、追求他們自己的夢想;韓星將會開始 SOLO 活動、圭敏則會透過新的組合以他喜歡的嘻哈回歸,至於廣淵則可能因為腰痛惡化而很難在舞台上表演,經過醫生的診斷後,廣淵需要長時間的休息以及接受治療,所以短時間內應該看不到廣淵的舞台。

另外,官方透露 Ledapple 原本預計在今年發行新專輯的計劃將會延後,2015年會以榮俊、曉夕加三位新成員的新 Ledapple 回歸,希望粉絲多多期待以及支持新的 Ledappl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