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星加入新經紀公司將 SOLO 回歸

韓星

前 Ledapple 成員韓星加入新公司,預計將在四月 SOLO 回歸。

The Groove Entertainment 在26日表示:「韓星加入 The Groove Entertainment,預計在今年四月發行 SOLO 專輯回歸,五月起由日本東京開始,前往大阪、札幌、名古屋等七個城市,舉辦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透過國內與海外的多樣化活動,會讓所有粉絲們看到更好的面貌,在經過長時間的空白期後,這次的回歸將會讓大家看到韓星更成長的樣子。」

韓星曾先後為 KBS《無理的前進》、SBS《Remember》演唱 OST,展現出作為次世代歌手的實力,而他也即將出演中國電視劇《和愛一起離開的旅行》。

另外,韓星日前出演 JTBC 綜藝節目《CODE – 秘密的房間》,正式展開個人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