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成俊與智雅的可愛情侶畫報

成俊 宋智雅 服裝畫報

在《爸爸你去哪?》中十分受到大家喜愛的俊與智雅,一起為服裝品牌拍攝秋季畫報。

演員成東日的兒子成俊以及前足球國手宋鐘國的女兒宋智雅,在出演綜藝節目《爸爸你去哪?》後廣受觀眾喜愛,兒童戶外休閒服飾品牌特地找了他們當小模特兒,拍攝最新一季的畫報。

畫報中的俊和智雅穿著繽紛的休閒服裝,站在樹旁非常有架勢地看著鏡頭,絲毫不輸專業模特兒。另外兩人也在露營場地及鄉間小路上手牽著手,對著鏡頭害羞微笑,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俊比男演員還要帥氣啊!」、「智雅的笑容好像天使。」、「哈哈!厚要怎麼辦呢?」

 

來源:MBN 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