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俊昊將出演電影《俠女》

俊昊

2PM 俊昊確定出演電影《俠女:刀的記憶 (협녀: 칼의 기억)》。

俊昊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26日證實:「俊昊確定加入電影《俠女:刀的記憶》,不過拍攝行程…等細節,目前都還在討論、安排中。」

而《俠女:刀的記憶》是以高麗王朝末期為背景,講述隱瞞俠女身份的雪朗 (全度妍 飾),為了向試圖篡奪王位的德基 (李秉憲 飾) 報仇,秘密培養了復仇武器雪熙 (金高恩 飾),並在18年後再次相遇的故事。

大家期待播出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