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女:刀的記憶

由李秉憲、全度妍、金高恩、俊昊主演的電影 《俠女:刀的記憶》 日前已釋出人物海報及預告,並於6月26日公開多張劇照。

《俠女:刀的記憶》描述在高麗末期這個由「刀」支配一切的時代中,三名劍客糾纏的宿命。李秉憲飾演的宥白 (音譯,前名『德基』) 是個野心勃勃、為權力可以毫不猶豫地背叛任何人的角色,李秉憲在劇照中表現出的冷酷眼神讓人從中感受到壓倒性的氣勢;全度妍飾演的月素 (音譯,前名『雪朗』) 看起來深不可知,是個將劍拿在手中就會變成另一個人的角色。

金高恩飾演洪伊 (音譯,前名『雪熙』) 是個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似地將自己的頭髮削短,並在不知道向誰猛烈地揮舞著劍。而宣誓效忠宥白的律則由 2PM 俊昊飾演,照片裡,俊昊在雨中奮戰的樣子讓人膽戰心驚。而《俠女:刀的記憶》,會怎麼拍攝圍繞在這四人間的故事也令人十分好奇。

俠女:刀的記憶 劇照

公開的劇照背景中,不管是雄壯的宮廓、廣大的蘆葦草原,還是劍客對戰的雪花紛飛和大雨場景都讓人十分期待。《俠女:刀的記憶》 預計八月在韓國上映,在那之前先來看看預告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Naver Movie/롯데엔터테인먼트@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