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尹恩惠、李東健

KBS 全新月火劇《未來的選擇》確定由尹恩惠、李東健與 CNBLUE 鄭容和主演。

《未來的選擇》是由曾撰寫《貝多芬病毒》的洪珍兒編劇,與《強力班》的權溪泓導演攜手合作的2013年全新作品。劇情加入了「時空旅行」的元素,講述編劇作家穿越時光,與過去的自己見面的故事。

尹恩惠在劇中飾演一名個性活潑可愛的忙內編劇 ─ 南美萊,李東健是帥氣瀟灑的電視台男主播 ─ 金善,容和則扮演 VJ,同時也是電視台 CEO 的孫子 ─ 朴晨洙。

而《未來的選擇》預計10月接檔《Good Doctor》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