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昊《俠女:刀的記憶》劇照

李秉憲稱讚俊昊!

2008年以男子團體 2PM 成員身份出道的俊昊,由2011年客串驚悚電影《白色:詛咒的旋律》開始踏入大螢幕,接著2013年的《監視者們》與2015年《二十》上映後都獲得空前盛況的好成績,而他與李秉憲、全度妍、金高恩合作演出,首次挑戰歷史劇的電影《俠女:刀的記憶》即將上映,備受期待。

俊昊飾演的角色為男主角宥白 (李秉憲 飾) 的手下 ─ 律,然而《俠女:刀的記憶》是一齣歷史武俠劇,劇中少不了一些動作戲,據透露,每一幕每一個動作都是由俊昊親自完成,而非替身,讓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就連合作的李秉憲都稱讚說:「俊昊的敏捷度很棒,或許是因為他的專長是跳舞,我實在不敢相信,這是他第一次挑戰演出動作片。」

《俠女:刀的記憶》是描述了刀即是權力的高麗末年,一個夢想成為國王的男人,為了自己的野心而背叛信賴自己的人,在十八年之後被兩個一心只想要復仇的女刀客追擊的故事,預計8月13日在韓國上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8CKWFDPrtA

민병석@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