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EAST送漢堡感謝歌迷應援

Beast

BEAST 在昨天的音樂中心錄影前,為了感謝這次宣傳期歌迷的支持,他們準備了…?

即將結束正規二輯宣傳的 BEAST 24日在 MBC 《音樂中心》的末放前,準備了五百人份的漢堡以及飲料,感謝歌迷在這段期間對他們的支持。

這次送給歌迷的這項驚喜,由斗俊、耀燮和東雲親自策劃準備,他們表示平常都是歌迷送東西為他們應援,這次換他們請客為在電視台外辛苦排隊的歌迷加油打氣。

另外,耀燮與東雲還特別穿上了布偶裝,驚喜現身在歌迷排隊的地方,除了表示感謝之意外也不停對歌迷們撒嬌,讓現場的歌迷相當感動。

照片中穿著布偶裝在待機室依偎在一起的東雲和耀燮,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來源:Star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