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EEN TOP首波回歸概念照

C.A.P

TEEN TOP 的 C.A.P、創造、Niel 回歸概念照公開。

日前宣布會在8月26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回歸,並以有著強烈節奏、Club 曲風的舞曲 “No Joke (장난아냐)” 進行宣傳的 TEEN TOP,於昨天率先釋出 C.A.P、創造、Niel 如畫報般的回歸概念照。休閒、悠哉的風格,讓人也好想離開喧嘩的城市,好好享受假期呢!

同時,也讓我們一起期待 Ricky、L.Joe、天地的概念照釋出,以及8月26日 “No Joke” 的發表吧!

創造

Niel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