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 (NYLON 2012.12)

MBLAQ 的李準上了 KBS2《The Human Condition》擔任特別來賓!

在8月17日播出的節目中,李準驚喜現身節目班底的宿舍,穿著節目組的專屬 T 恤,和節目班底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李準在節目上透露,身為偶像的自己什麼時候有假期、是怎麼度過休假的:「其實沒有什麼『假期』這個概念耶… 如果沒有工作,就是假期啦!而且這假期其實比你們想的要短很多,因為還是會有雜誌拍攝或專訪… 我們接下來也會在短短幾天內出國辦演唱會。」

喜劇演員鄭泰河 (音譯) 在節目上透露:「李準之前有做過保證,如果去墨西哥… 等海外國家的時候,會穿著《The Human Condition》的 T 恤出現在機場,或在粉絲面前穿著!我們決定要送他一件 T 恤來回報他!」

而之後,李準也真的穿著節目 T 恤出現在機場!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