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NELL、Tasty

SM C&C 在八月初時宣布合併 Wollim Entertainment.,Woollim Ent. 更名為 Woollim Label.。8月20日,網路上流傳著韓國媒體推測 Woollim Label 旗下藝人將加入 SMTOWN 演唱會的可能性,而現在… 推測將屬實?

目前,Tasty 已經確認會參加 SMTOWN 10月份在北京的演唱會,而 SM C&C 相關人士表示, INFINITE 因為世巡的關係不會參加,樂團組合 NELL 也不會參加 SMTOWN 演唱會。雖說 INIFNITE 正在世巡行程中,不過仍有數家韓國媒體聲稱 INFINITE 還是會出席 SMTOWN 的演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Daum/allkpop/國民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