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UNAFLY翻唱西城男孩歌曲

LUNAFLY

LUNAFLY 自出道以來就時不時會分享一些翻唱歌曲,而翻唱的歌曲多為海外藝人的歌,P!nk (紅粉佳人)、Bruno Mars (布魯諾瑪斯)、One Direction (1世代)… 等藝人的歌曲都有。而這次,他們翻唱了 Westlife (西城男孩) 的經典歌曲 “My Love”!

在 LUNAFLY 的翻唱版本裡面,除了可以聽見他們常有的吉他與鍵盤伴奏外,也可以聽到 Sam 的小提琴伴奏!而這三人组的合聲也是一如既往的美好!

一起來聽聽看 LUNAFLY 翻唱的 “My Love” 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officialLUNAFLY@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