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徐仁國、申民哲

網路上總是有些粉絲創作的動漫版藝人,不管是不是 Q 版的,許多厲害的粉絲總能抓到他們的精髓並加以發揮、創作。那麼… 李鍾碩、徐仁國和申旼澈的動漫版角色會長怎麼樣呢?

8月16日,Polaris Entertainment 釋出了將上映的電影「No Breathing」主角的特別網路動漫。

「No Breathing」是部關於一群年輕游泳選手的故事,他們夢想著能夠加入國家代表隊、在友誼中不僅互相分享彼此的熱忱,也相互競爭。由李鍾碩、徐仁國、申旼澈… 等人主演。

第一部釋出的網路動漫中可以看到鄭宇尚 (音譯,李鍾碩飾演)、趙元日 (音譯,徐仁國飾演) 和李政東 (音譯,申旼澈飾演) 的動漫版角色,而網友們在看到後也都驚呼真的有畫到精髓呢!

動漫版李鍾碩、徐仁國、申民哲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