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佳恩,生日快樂!

 今天是 After School 精通日語的笑眼忙內 – 佳恩的生日唷,讓以下的資料帶你進入笑眼的迷幻世界吧~~!

  • 藝名:佳恩 / 가은
  • 本名:李佳恩 / 이가은 / Lee Ka Eun / カウン
  • 出生日期:1994年08月20日
  • 身高:168 cm
  • 體重:48 kg
  • 血型:AB 型
  • 隊內職務:副唱、忙內擔當
  • 特長︰流利的日語、畫畫、製作、長笛
  • 喜愛︰經常笑和清爽的人、小狗、兔子
  • 興趣︰看電影、和家裡的小狗玩、用手機拍照
  • 經歷:中學時期在日本留學
  • 雜誌:2013年 NYLON 8月號 (單獨拍攝)

AS 佳恩,生日快樂!

佳恩是經過了三年嚴格訓練的練習生,最後以在練習生中擁有最 powerful 的表演和魅力聲線,得到認可而加入 After School。剛加入時,給人的感覺是帶著羞澀感的少女,但是只要露出笑臉馬上可以讓許多的粉絲們懾服,她的體力也相當不錯,不僅在偶像運動大會預賽時就拿到不錯的成績,偶像摔角大賽也有相當亮眼的成績,在夢之隊的摔角特輯,更是拿到了第一名的成績喔!

雖然佳恩是最晚加入的成員,但跟姐姐們的感情也是大家有目共睹。出道才一年的她已經單獨接下雜誌拍攝,可預見這孩子的未來發展是很不錯的唷!

目前佳恩的人氣可能還沒有很高,但是身體素質優秀的佳恩非常會表現自己,不管是舞蹈方面、身材方面、運動方面都頗亮眼, 佳恩慢慢的吸引到大家的目光,並逐漸讓大家的視線離不開她,相信未來一定可以得到更多的認可還有機會!

最後看看這個集合了笑眼、舞蹈實力還有天真浪漫個性的影片,祝福佳恩在未來能帶給我們更多的歡樂,跟更精彩的表演,還偷偷期待有更多的笑眼連環轟炸 (笑),無敵笑眼忙內生日快樂~~~~~

After School 애프터스쿨 가은 Ka Eun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MBCkpop@youtube)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Play Girlz Japan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 依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