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炯植:我平常不笨的!

炯植

ZE:A 帝國之子成員炯植透過實境節目《真正男子漢》獲得了很多的喜愛,日前他表示其實他平常跟在節目中是不一樣的。

炯植日前在 ZE:A 帝國之子的回歸 Showcase 以及記者會上表示:「對於獲得這麼多的喜愛,我覺得很感動。至於回歸後要怎麼平衡節目拍攝,現在我還不知道,因為我需要與所屬公司去商量一下我的行程。可能當我在軍隊拍攝《真正男子漢》時,我們會預錄音樂節目的舞台吧。」

另外,在節目中炯植讓大家看到笨笨的一面,因此有著「小孩士兵」的別名,對此炯植表示:「很多人告訴我在《真正男子漢》中很不小心、有點笨,但因為那是第一次拍攝,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和應該做什麼,一抵達那邊就直接開始了訓練。在現實生活我一點都不笨的,最近我覺得我有比之前好多了。」

ZE:A 帝國之子最近帶著《Ghost of The Wind》回歸,大家每個禮拜都能在音樂節目與《真正男子漢》中看到炯植的身影喔!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