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燦盛與正感的親密合照

燦盛、正感

2PM 的燦盛剪了一頭迎合夏季的清爽髮型。

燦盛昨晚於 Twitter 寫下「我們像嗎? ㅋㅋㅋㅋ 正感還學不會表情管理… 僵硬的臉 .. ㅋㅋㅋㅋㅋㅋㅋ ㄜ嘻 ㅋㅋㅋㅋ(原文:저희 닮았어요? ㅋㅋㅋㅋ 정감이가 아직 표정관리를 못하네… 굳었어 얼굴이 ..ㅋㅋㅋㅋㅋㅋㅋ으힉 ㅋㅋㅋㅋ) 的留言,並公開與愛貓正感的合照。

照片中的燦盛有著一顆西瓜皮頭,並露出招牌的傻瓜微笑,而正感面對突如其來的自拍,也露出一臉惶恐的模樣。不論是燦盛、還是正感都非常可愛呢!

另外,也有粉絲認為燦盛的新髮型,與金成柱的二兒子金民律一模一樣,你們覺得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燦盛@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