慇晶 (恩靜)、朱智勳

演員朱智勳與 T-ara 的成員慇晶 (恩靜) 攜手擔任第9屆《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 (Jecheon International Music & Film Festival,簡稱:JIMFF)》開幕式主持人。

兩人除了主持8月14日舉行的開幕儀式之外,也會攜手演唱電影《Once (台譯:曾經。愛是唯一)》的 OST 歌曲 “Falling Slowly” ,令人非常期待!

而第9屆《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8月14日起至8月19日為止,將在忠清北道堤川市舉行。

✈ 延伸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