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起光:東雲可愛的睡姿

東雲 睡姿

BEAST 成員起光昨天分享了東雲的照片。

原文:우리 막내..키는 가장 크지만 가장 귀여운 우리 막내..자는모습 너무 귀엽죠 발모양..ㅋㅋㅋㅋㅋ우쭈쭈
翻譯:我們忙內.. 雖然身高是最高的,但是很可愛的我們忙內.. 睡著時的樣子很可愛吧 腳的樣子.. ke ke ke ke ke 烏卒卒

隨著文字起光分享了東雲昨天在《人氣歌謠》待機室睡覺中的照片。照片中的東雲趴在地上睡的樣子讓起光覺得很可愛,特別是腳的樣子。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東雲怎麼睡在地上…」、「忙內睡著也很可愛」、「最近一定很累,要多休息」、「謝謝起光的分享」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起光 Twitter
圖片來源:起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