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S501 亨俊,生日快樂!

金亨俊

現在是韓國時間的08月03日囉!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日子嗎?

Zzang zzang~~
今天是 SS501 的忙內金亨俊的生日喔!

先讓我們來大聲的說一遍「生日快樂」吧!!

김형준♥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욧..^^★


♥ 不免俗還是要來一段亨俊的小簡介!

  • 姓名:金亨俊(김형준) Kim Hyung Jun
  • 出生日期:1987年 8 月 3日
  • 出身地點:首爾特別市出身
  • 身高 / 體重:181 cm / 63 kg
  • 所屬團體:SS501
  • 座右銘:不管遇到什麼,都要堅持下去!!

(更多詳細資料請點:)

○●○●○●○●○●○●○●○●○●○●○●○○●○●○●○●○●○●○●○●○●○●○●○●○●○●○●○●○○●○●○●○●○●

金亨俊,SS501的成員,年紀最小、野心最大,但只要有政珉在的一天,SS501絕對不會發生忙內 On Top 的事件(大笑),SS501中的Tom & Jerry 非他們莫屬阿!

他是團員中當最久練習生的人,也具有非常特別的聲線,大家還記得Never Again最後一段讓人驚艷的高音嗎?他是一個面對鏡頭不畏懼的人,也是個在團體裡會跟哥哥們撒嬌,在家裡卻是媽媽和弟弟最佳後盾的人。他是一位歌手,他是一位演員,他是一位深夜時段的DJ,認真面對所有工作和挑戰,他是哥哥們最好欺負(?)的老么,也是TripleS心中最完美的老么。

2012年8月3日到2013年8月3日,大家知道這一年的時間內,亨俊有什麼變化嗎?他在韓國開了第一場 Solo 演唱會。2005 年有著可愛虎牙的亨俊,轉眼間已經是一位已經出道8年的藝人了,雖然這8年經歷過許多事情,但從亨俊的眼神中,大家是否有看到那個堅定的眼神,就算外表慢慢變成熟,內心還是保有著原有的初心。

2013年3月8日,亨俊solo出道的兩週年那天,他在奧林匹克公園完成了一個夢想,「THE FIRST」不僅是演唱會的名稱,同時也代表著第一步。之後,也一定還會有更多的目標跟途要前進,在亨俊27歲生日的這天,我們一起對天空許下約定,不管未來的路有多艱辛,只要牽手連心都能一起度過,對吧。

SS501 的成員中,就有三位超熱愛足球,其中,小亨俊也有自己創立一個足球隊喔!每次看到亨俊踢球的飯拍,就會不禁感嘆:「果然只要人帥,就算汗如雨下也還是帥哥!」雖然去看過球賽的朋友大部分都表示,亨俊比起足球員更像吉祥物般的存在,不過我想能在球場看到亨俊穿球衣奔跑的樣子,也是種幸福吧!

金亨俊今年是27歲生日(韓國年紀),他自己也曾經表示,他決定在明年左右入伍服兵役,其實 SS501 都到了該當兵的年紀了呢!如此一來,大家這幾年真的可以認真讀書了(撒花)(眾:只有妳吧!)

大家不要覺得難過,兩年真的很快,大家想想看,奎鐘已經當兵一年多了喔!是不是真的很快呢?兩年後我們也用嶄新的面貌,去迎接更加成熟的亨俊吧!

亨俊今天在韓國有舉辦生日party喔!雖然在臺灣的我們不能一起同樂,但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幫亨俊慶生!除了可以去推特留言給亨俊外,大家也在底下留下自己對亨俊的生日祝福和加油鼓勵的話語吧!

♥ 最後放上亨俊翻唱的「So Sick」♥
這是一首對我來說充滿回憶和感謝的歌曲
希望我也可能透過文字讓這份感動傳染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透過文字能更了解亨俊、更愛亨俊
特別找了亨俊在演唱會上的版本,讓我們一起回味他的 LIVE 實力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IO49YaHuk
(影片來源:jh Obsess@Youtube)

最後,我們再一起大聲的說501遍!(拿大聲公)

형준오빠♥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욧..^^★

★ 歷年生日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之標示
圖片來源:Music High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