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ZE:A 回歸概念照:Kevin

Kevin

ZE:A 帝國之子公開成員 Kevin 的概念照!

以往成員的概念照上,都寫著主打歌 “The Ghost of Wind” 的部分歌詞。不過,在上午公開的 Kevin 概念照中,卻寫著收錄曲 “Step By Step” 的歌名,引起大家的好奇。

對此,ZE:A 帝國之子透過官方 Facebook 傳達:「距離 ZE:A 帝國之子回歸還有8天。最後一張,成員 Kevin 的 “The Ghost of Wind”  概念照公開!特別的小禮物 “Step By Step”  也將在中午發表,這是 Kevin 參與填詞的歌曲。」的訊息。

大家是不是都等不及聽到了呢?

♦♦ 相關報導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