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doctor製作發表會

由文彩元、周元等人主演的 KBS 新月火劇《Good Doctor》在31日舉行製作發表會。

31日下午在首爾瑞草區舉行的《Good Doctor》製作發表會,導演與周元、文彩元、朱相昱、金旼序(金敏瑞)等主要演員們都到場參加,感情很好的演員們也讓發表會現場笑聲連連。

周元在接受訪問提到女主角文彩元時表示:「我個人很喜歡文彩元,她是我目前合作過的夥伴中,最快讓我打開心房的人。」,顯示兩人的好默契。

而文彩元被問到《Good Doctor》將與過去曾一同合作的文瑾瑩所主演戲劇《火之女神井兒》對打時,她笑著回答:「會和井兒在良好的競爭下互相成長,說對收視率毫無負擔是騙人的,但是並沒有很擔心這個部分,我會專注在演技上,呈現給大家很棒的作品。」

《Good Doctor》以大學醫院小兒外科為背景,描述克服自閉症成為小兒科醫生的朴時溫(周元 飾)、非常有才華的教授金道翰(朱相昱 飾) 以及隱藏了自己的傷口、性格隨和的醫生車允書(文彩元 飾) 之間的故事。此劇將接檔《鯊魚》在8月5日首播。

一起來看看製作發表會現場的照片吧!

可愛的兩位男女主角文彩元以及周元。

Good Doctor 製作發表會俊男美女演員朱相昱、金旼序

Good Doctor 製作發表會

Good Doctor 製作發表會演員們當場擺起外科醫生的招牌姿勢,是不是很可愛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